唯 藝 梳 妝‧‧ ‧‧文儀預定行程表‧‧‧‧

目前日期文章:201604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天啊~

妹妹們因為我的推薦 四月底就要衝釜山了 真的好開心啊 (我的下趟釜山機票也買好了 是不是很瘋狂)

所以趕快把下集寫出來^^

旅伴

深深覺得 日韓的女生真的是每天上妝 台灣女生上妝率太低了 (參加喜宴還是正式場合才想到要化妝)

但台灣漂亮女生真的很多 也可能因為這樣 所以想散發“自然”的FU吧 呵呵

不過適度打理妝容 絕對是好事 

快來報名個人彩妝課!!(忽然工商時間亂入)

, , , , ,

梳妝 文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此文章為個人口味! 個人口味! 個人口味!~
[很重要 但我相信還是有人眼睛大腦會忽略這行]

到釜山第一餐

先附上這次的美食行程 

(文章裡的餐廳位置 請自行搜尋喔)

食:
民宿自製早餐 / 松亭豬肉湯飯 / 佛國寺食堂/
富平市場小吃(紫菜飯捲,釜山燒,章魚棒,芒果汁)/ biff 糖餅 /巨人炸雞
零食:慶州小蕃茄

 

民宿自製早餐 / 光復洞炒碼麵 /伍班長烤肉/
樂天抹茶麻糬冰/
零食:冷掉的炸雞 / 烘烤黑豆

, ,

梳妝 文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6威航
行前功課 其實都是參考其他專業部落客看來的 在此不多贅述

出發之前 會有人問我 釜山有什麼好玩的?應該很落後吧?有很好買嗎?

我只是笑笑帶過 不多做回應,就像有的都市俗會說台北以外的城市都很XXX

回來之後 我強烈推薦釜山旅遊 而且 我覺得釜山可以隨時出發 哈哈哈

 

第一,沒有啥強國人 (這放第一點會很奇怪嗎?)

基本上 只有在機場的時候 遇到強國人旅遊團 但也不多

梳妝 文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