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佔空間好收納 

當然~自拍婚紗

是沒有像婚紗公司給的大~~~~相框

但  新娘虛榮心作祟  也想要在婚宴現場放一下我們的照片咩~

放大相框(通常都是木框、玫瑰框、什麼什麼框) 真的很重

而且不好收納

婚宴當天風光一番後  這樣的龐然大物  要收到哪去好呢?

所以...我訂了相片掛軸

收起來不佔空間  可以掛在牆上  也可以用三角架架住

而且...你知道嗎?!  (我沒有在模仿蔡頭唷!!真的!!)

這相片掛軸 我只有訂婚婚宴時 有擺出來...

結婚那天早上 我才想起來有這東西

不過...相片掛軸放在花蓮娘家  我們人早就在台東

但   根本沒人記得  也沒人在意  呵

結婚還是很順利  一切都還是很愉快

就這樣  它還是乖乖在我娘家待著^^

因為這掛軸廠商是工作室合作的廠商

價錢比市價便宜了蠻多

若有需要 先詢價 可以藉由工作室代訂囉

相關照片 幻燈片播放http://blje530.pixnet.net/album/slide/14659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梳妝 文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