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華國大飯店
  房間型號:標準單床2人房 608
  房  價:1850元 -2010.三月.星期六入住
  房間介紹:http://www.huaguohotel.com/about_room_intro.aspx
  電  話:02-24267101
  地  址:基隆市愛三路49巷18號
  旅館網址:http://www.huaguohotel.com/

整體分數:66分...不推~不會再住第二次了

這家旅館離夜市非常近,而且是隨機決定,無事先訂房

我們到櫃台時,剛好碰到旁邊有一家人在挑房型,挑到櫃台小姐有點招架不住

其實有3位服務員在櫃台,視覺年齡老中青都有

資深點的櫃台小姐看到我們進來,也蠻客氣的請我們稍等一下 (其實3位都在安撫家庭成員中的爸爸...)

輪到我們時,小姐的制式問答

[住宿還休息?]

回答住宿後,就拿入住單給我們填,還沒寫完時,小姐又說

[刷卡還付現?]

我都還不知道多少錢...就要被宰了嗎?!

她看我遲疑了一下,又說

[現在房間剩不多喔!星期六喔!!2人房1850元~]

我看了老公一眼,老公點個頭...我就拿出我的卡來啦~~check in

住宿是有附早餐的唷~印象中是7:00~10:00

上樓電梯前有大桶的咖啡跟奶茶供應

老公倒了奶茶來喝,直說不錯喝

我一喝...這就是奶茶粉泡出來的啊~絕對不是沖好的茶加上牛奶 (我太天真了...商人也是要生存的!)

一到房間,我跟老公同時說了...早知道去住之前那家啦!!!

(之前住"華帥海景飯店",價錢在兩千上下,但~裝潢好很多)

房間實景就跟我後來上網看的一樣  不大

可是!! 照片是看不出來的~      床~~超硬的!!!!!!

入住時大約快兩點,等待夜市晚餐的下午時間 (雖說基隆夜市根本是從早開到晚)

我在床上沒辦法久躺,每次起來背都痛到不行  我真的都快哭出來了...

老公說 可能是他自己歹命,他雖然也覺得床硬,但還沒到背痛的程度

還一度懷疑是我身體壞了 出現警訊之類的  (想激我減肥就直說吧!!)

不過樣樣都不計較的老公  居然也贊同我  直說枕頭也太硬了吧!

而且房間的隔音超差的

外面只要有人走過 都聽得一清二楚

連隔壁有人進房了 都聽得到

不過  我們也知道打掃的阿姨超勤快

一直聽到別間的電話聲提醒退房 (假日"休息"的人也真多啊~)

阿姨打掃的聲音 當然也一直出現在耳邊

跟老公討論過後

決定在夜市吃飽飽後 我回台北睡覺 (反正老公也不能外宿)

錢...就算了吧  更別說第二天的自助早餐

但!! 也讓我決定  要開始寫住宿分享文

因為工作關係 其實還蠻常外宿 

看了很多其他版友的分享文章 

自己寫一下心得  也回饋一下需要這方面資訊的網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梳妝 文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