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一直想做個形象官網

不過空想了n個月...

畢竟沒有經驗 也非自己專業領域的事 總會有些害怕

不知道要花費多少?  不知道做出來的樣子 自己喜不喜歡? 不知道還有哪些事項要注意?

 

剛開始 想把原先自己有在經營的拍賣賣場美化

七月初委託了某網拍賣家設計

心想 若設計的喜歡 再委託製作官網

但...兩個禮拜過去了

賣家要求付製作全款時是很勤快,但到現在...只做了[關於我]  呵呵

若是要靠網拍做生意的賣家  應該會被急死...

 

只好先發案看看  是否有可以信賴的soho族或公司

看來這行很競爭啊!

光第一天 就有15封自薦信

過幾天 連信箱都快爆了

但也發現 價差很大  (最低5000,最高有到5萬多....)

其中也不乏直接來電尋問我的需求 還直接約時間

 

除了看作品 也喜歡直接面談

感受一下廠商代表的個性、應對等等   (天啊!!跟新娘要找新秘好像唷!)

 

在這也感謝來信自薦的soho、廠商們

還有積極努力來工作室洽談的大家

 

經過了一周的挑選 (很多可以選 也會暈...我可以理解新娘被眾多新秘作品弄得頭昏腦脹的感受)

終於... 委託 板橋奇意果科技有限公司

從簽訂合約 到網站正式上線 (工作時間大約一個月左右,比合約內預期的還快)

都讓我很放心

除了耐心聽我說想要的風格 走向等等

也給我專業的建議

連我自己有些不懂的網路問題 奇意果的Anson都很熱心的幫我解決

在網站上線後  受到很多好評(感謝大家)

http://www.beautyinstudio.com

若有需要製作網站的朋友 可以放心委託奇意果公司囉

 

ps. 聽說現在還有出blog製作 不太會blog行銷的朋友 可以參考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梳妝 文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