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真的帥翻了

model - Jennie

photo - 陳右人

maker - 文儀

 

這次拍攝,是Jennie主動找到我,希望有機會能實現所要的造型

Jennie一提出想拍出韓系花美男的風格感

當下反應是期待又緊張

第一次要把女生改造成男生,而且還要有帥氣感....喔mo喔mo...

加上剛開始都是電話溝通、討論

還沒見過彼此,第一次見面 是拍攝的前一天

Jennie來到工作室

拿出一套套的衣服 還有精心準備的配飾

看到Jennie的第一眼

對於是否能成功改造成花美男 真有超擔心 (扭衣角ing)

Jennie身材高挑,曲線超棒...要改造成男生~真有點頭痛>"<

 

拍攝當天一早,Jennie準時出現梳妝

C cup的好身材,已經自己用繃帶纏好了 真的看不出來!!

邊化妝邊討論拍攝順序

在化好妝時 還在擔心"花美男"是否能成功

接下來 長髮及腰的jennie 擔心會收不好   但...我成功收好了  開心!!

一戴上假髮,並抓整過後

天啊~~~~

oba~~~~ 不要看我!! 會被電到啦!...

從整體服裝再穿上後...真的超害羞的!

沒想到會這麼帥  XDDD

 

OH~天啊!!

跟Jennie一起走出工作室  都害羞斃了

深怕被隔壁自助餐阿伯看到 還跟我老公說 我跟個年輕帥哥一大早就黏在一起 (幻想ing)

 

Jennie一開車 也是整個很man

但Jennie說自己平常開車就比較像男人開車 (我感受得到)

先出發到車站接遠從中南部上來的攝影師 陳大哥

陳大哥也是說 跟照片上的人差很多

這下我跟Jennie可樂了 (ya~)

 

接下來都在淡水漁人碼頭取景拍攝

 

過程也十分順利

而且也好像騙倒許多路人

也聽到路人在討論 Jennie倒底是男的還是女的 呵

還有一個阿伯直接說[咱玻ㄟ來照相謀嘴喔] (男生會來拍照的不多喔)

這樣...值得了~

期待看到攝影師的照片   也期待下次棚拍挑戰!!

一個人的旅行 

有旅行青年的感覺

有[美男啊~]或[昇基型]的fu 

有昇基的fu啦!

我不會用散景...

曾當過model的Jennie,超會擺pose的!

梳妝 文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