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GTCWWbcZL__SL500_AA280_.jpg 411DF1ifdtL__SL500_AA280_.jpg

 

感謝大家 自從得知我懷孕以來

關心不斷 也對我好到翻掉^^

這次小海軍是男是女  似乎很多叔叔、阿姨們都比我這當媽的還有興趣

紛紛搬出獨特見解 肚子是圓? 是尖?

還有的更狠 直接問我 是變醜?還變美?  (礙於自尊心 我當然很美啊!!!...吐)

 

 

AND...要跟大家坦白一件事

在上一次產檢中 (11/26)

陳震宇醫生(台北馬階)猜女生的機率為60%

因那次小海軍把臍帶夾在大腿中間 又一直不肯換動作

而從3D超音波看來 大腿後側是平平的 無"突起物" 所以才猜測是女生

 

 

接下來 先看看近期大家的猜測啦!!

 

 

擷取facebook大家留言 (以第一次猜的性別為主喔)  猜中有獎啦!!!

  •  
    Wei-ping Liao 我插賭!!!女的女的!!! 12月10日 13:23 ·  ·
  •  
    Fay Cheng 我也猜女生~ 12月10日 13:26 ·  ·
  • Hugo Hsu 我要看肚子側照.... 12月10日 13:27 ·
  •  
  • 曾文宣 要開了是嗎?來來來~~下好離手(拿筆記本) 12月10日 14:14 ·
  •  
    Susan Yip 我猜女兒 12月10日 15:16 ·  ·
  •  
    Fay Cheng 大家都想看文儀把小文儀打扮成公主!!所以私心都投正妹一票~ 12月10日 15:19 ·  ·
  •  
    陳盈伶 呵呵!!!文儀,我也猜是女的唷:) 12月10日 16:31 ·  ·
  •  
    文儀文儀 看我的肚子應該不準,我在孕前就常被誤認為孕婦or讓博愛座給我(泣) 12月10日 16:54 ·  ·  
  •  
    Yu Chia Chang BOY 12月10日 19:31 ·  ·
  •  
    Joanne Hsu 還有我~我猜男的!! 12月10日 22:56 ·  ·
  •  
    文儀文儀 猜中了有獎! 避免翻盤...獎品坐完月子後給,每人只能猜一次喔!! 12月10日 23:05 ·
  •  
    蔡小兔排 我猜是MM 12月11日 0:16 ·  ·
  •  
    彭建能 我猜喔....BOY....跟我家迪迪一樣.... 12月12日 18:53 ·  ·
  • Ding Dong  女生!!! 12月16日 17:06 ·
     
     

      Chia Jung Lu  女生...可以當洋娃娃打扮   但不管是小帥哥小公主 都是心肝寶貝

  •  Dave Lin  我猜男的...
    但...
    他有著女孩般細膩的心思...
  •    Felicia Liu  肚子尖尖會是男生~ 我要猜男生~!!
     
  •   Chung-chung Wang  我猜女生<我的是女生喔!>
     
  •   吳聖文  男的啦!!!!
     
  •   陳姿孚  男生一票!!!!!
     
  •   茹茹林  是弟弟~~
  •   
  •   Weichi Su  女生女生…女生可以打扮的美美的…而且會很貼心喔…還會招弟ㄋㄟ ……
     
  •   林若菏  男生男生
     
  •  Herman Chen  女生!!!
     
  •   王霜潔  女的好啦~~~女海軍女海軍......有文儀這種造型高手,當 然生個女的讚呀
     
  •   Sharon Chen  這個年代~ 當然是女生比較好啊~ 又貼心又會撒嬌! 保證你老公惜的要命!! 女生女生拉~~
     
  •   Yu Chia Chang  BOY~~~BOY~~~BOY
     
  •   Flower Fang  BOY ^^Y
     
  •   Yuyun Su  我猜男生 但大海軍應該比較想要女兒吧
     
  •   許克榮  剛看了下 星辰文觀.. 估計是小男娃!!
  •   Vicky Bali  我猜男生,但我想要女生^^
  •   Nicole Liang  我希望你生女生咧~ 呵呵!
  •   Bonnie Lin  我猜~~~~~~~~我怎麼猜阿?我最近又沒看到妳...... ..直覺告訴我是女生!!!^^
  •   曾文宣  女的,因為阿姨我準備買公主裝
  •   陳俊宏  我猜是弟弟
  •   Joanne Hsu  ㄟ兜哇正宗的男孩小海軍
  •   Chiayu Chang   我猜帥哥寶寶一枚(好緊張阿...)
     
  •   Chang Karen  我可以問一下猜對有獎品嗎??哈哈 我猜應該是男滴吧因為肚子不大!!
     
  •   May Chien  我猜男生~之前看到文儀ㄉ肚子圓圓ㄉ!!XD
  •   Nancy Hung  我猜男生!!
  •   林莉萍  男生!
  •   Carmilla Luo  恭喜恭喜!好像有好幾個人猜生女了,那我來猜生男吧XD

    其實不論是熱情美女小文儀或是英挺帥哥小宗賢都很好啊!期待期待 ~~
  •   NaNa Lai  我也猜是漂亮的小文儀....
  •   Parody Chang  呵呵…小海軍就是dd丫!

    •   瑋純  我猜~~~~跟媽咪一樣漂亮的小文儀!!
     
     
    而這次(12/17)產檢  (我也被大家猜得很緊張>"<)
     
     
    林醫師看了之後
     
     
     
     
    居然說: 『嗯~八九成是男生!』
     
     
    什麼!!!!!!!
     
    因上次產檢後  我也忘了跟幾個人說陳醫師的見解
     
    但也把肚子裡的寶寶當女生在對話
     
    已經開始想像  幫她打扮  穿衣服  當我最貼身的model
     
    說不定七歲就可以拿起我的刷具  當接班人~
     
    啊~~~~  一切都是幻想啊!!!!!
     
    ﹝男生~ 男生~ 男生~ 男~~~~ 生~~~~~﹞ 
     
     (謎之音.....高興?! 失落?!  好複雜的心情啊!!!!)
     
    我又想起
     
    老公的好友  都已經叫我肚子裡的寶寶為"乾女兒"  當時的我 也很樂於接受
     
    現在 怎麼辦?!
     
    但家裡長輩  應該會很高興吧?!
     
    but ~~此時  林醫師又說
     
    『若翻盤為女生的話~
     
    就是這(指超音波螢幕) 是女生的陰蒂  也有比較肥大的陰蒂被誤認成男生啦
     
    旁邊的陰唇 被誤認成陰囊 』
     
    翻盤!!(抱頭)   要翻盤嗎?!  這樣 我公婆臉不就綠了  我也就黑了@@"
     
    林醫師又說~『但 在我看來 是男生的機率應該是9成啦!!』
     
     
    oh~~~
     
    所以我說~
     
    不管你/妳 猜男生還女生
     
    要嘛~等我下次高層次超音波產檢 (性器官會更清楚及確定)
     
    要嘛~等我生了再說^^
     
    大家的猜測 我都記錄下來了 (挑眉)
     
     
     
     
     
    還有狀況外的朋友...  (after 12/18 我bolg都po了  才發表)
     
      及德彭  女的 因為你是女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梳妝 文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