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上尉軍官 五官超美的沛如

日期:2010‧12

新人:益東&沛如 @彰化自宅

禮服:R&E時尚禮服

 

前一晚先搭台鐵到彰化沛如家

超感謝沛如還特地進到月台來 幫我這孕婦拖工具箱 (也幸好是第一月台 不用再爬上爬下)

一進到沛如家  先嚇到我的是 透天厝中有裝電梯!! 而且不小喔~

沛如說 是爸爸想之後年紀大了 爬樓梯會很不方便 所以就裝啦

再來 今晚我的睡房 除了很大 有衛浴之外

20cm厚的全乳膠床墊 更是讓我驚豔 (哈哈~因為自己很想買 但買不下手)

哇~~~今晚也太享受了吧!!!

 明早更要好好努力 回報沛如^^

 

在沛如房間梳妝打扮  新郎益東也快好了~

...怎麼軍人的感覺出來了  姿勢真端正啊!! 

兩人很"職業"的站姿~

益東是我先生海軍官校的同學兼麻吉  

所以我在2001年就先認識益東 (好久遠啊)

印象中是個不多話的男生

但~ 好像不是如此 XDDD

 

在N年前 跟沛如交往時 還很神秘 (只知道是陸官)

連我老公都說 不是很確定

但在幾次跟這兩位愛侶見面、吃飯後 就知道 他們真的超配  超搭

夫妻倆真登對

兩位都是軍官 平常也超忙

連拍婚紗的時間除了不好敲定 (這我深有同感)

連敲定了 臨時不能拍的機率也超高 

所以... 到現在 婚紗還沒拍啦

甜蜜蜜^^

那就先來練習一下吧!!

透天厝的電梯 超酷!!

OH~要搭電梯下樓啦!

熱鬧的辦桌文化

 進入熱鬧的喜宴會場

當然先要到台上站一下啊~

還有活跳跳的蝦子 (真的是活的!!!!)

超彭派的菜餚

是真的活跳跳鮮蝦喔!! (一定要用盤子蓋住 一掀開 蝦爺們逃命啊)

 

新郎益東幫忙穿鞋

換裝後 益東幫沛如穿鞋 (好甜蜜唷)

 

益東臉開始紅了~

還沒敬酒啊~~~~

 

最後送客造型  益東應該有小茫吧?!

換上送客禮服

益東的臉 也像是要送客休息了  

 

ya~你們要幸福喔!! (居然蜜月去了日本又去歐洲...羨慕!)

終於可以跟這對夫妻拍一下啦

超酷婚紗照!! 99.9.9海軍集團結婚

用集團結婚的紀念照來當迎賓婚紗照 COOL!!

    

梳妝 文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