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7-1.jpg

話說 第一次當孕婦 對於孕婦裝的刻板印象

就是~花色很醜 很大件 @@"

加上在孕前 體重已經不輕了

早就遠離M size很久了...(泣)

在前三個月 幾乎都是穿原先的衣服

現在(21w4d)肚子隆起的感覺不容忽視  褲頭緊一點 小海軍一定抗議的!!

加上今年台北真的有夠冷

在前一個月(約16w)就已經先在網路上買一次孕婦裝了

3359-4.jpg

1.蔓蒂小舖

首圖襯衫*1

如圖吊帶裙*1

內搭長袖棉衣*3

孕婦褲-牛仔長褲*1 內搭七分褲*1

襯衫加大版實際穿起來 我超像病人的>"<  在家試穿後 到現在還沒穿出門過

加上天氣冷 再怎麼搭都怪 它就一直在衣櫥裡(而且很薄)

長袖內搭(F)三件同款不同色 但居然彈性不一

黑色一穿就很鬆 感覺是加大一號的fu

灰色 前三次穿都ok 但越洗越鬆 擺明就是想跟我說再見

白色...不知道在緊什麼 有夠貼 超繃的~但也一樣 洗幾次就鬆

唉~~~ 250元/件 就沒好貨啊!!

其他的吊帶裙跟孕婦褲 到現在都還有在穿

買七件 中三件...兩張小朋友UP  =>敗

  a2297-2_01.jpg

2.哈韓孕媽咪

這家是蠻多孕婦推薦的

大家都強烈推薦 買"韓"製質感較好 也耐穿

這次我的訂單 5件韓製 1件台製

收到衣服時 居然台製不爭氣 衣服一拿出來 味道就很恐怖

讓我馬上丟到洗衣機洗 (還多加了香香的柔軟精) 結果...還是一樣有味道>"<

在等貨的期間

有收到簡訊告知 因有缺貨 1/25為預計到貨日

當我打電話至客服 剛開始想改送貨地址(畢竟怕卡到過年期間 沒人收貨)

一問衣服缺幾件未到 客服回應[只有一件缺貨喔]

我 [那可以先寄其他到貨的嗎?]

客服[那要加收運費喔]

我 [我買三千多 賣場上滿一千就免運 這樣也不行嗎?]

客服 [我們是以單筆訂單來算 所以沒辦法喔]

...好吧!!

不過幸好 預計會晚到的衣服 好像聽到我的呼喚 它提前來了

所以從下訂 到拿到商品~8天~

整體來說 雖然貴了些 但質感還不錯

只是 下次要訂(或是想要下單購買的媽咪們) 滿一千就先結帳了 這樣比較快拿到到貨的商品

 

對了~ 在等貨的期間

在街上有看到同款的衣服 但忘了問價錢 (網路價錢也沒記啦)

實際逛街買買也不錯 還可以摸質料

殺價... 就看個人了>"<

 

 

梳妝 文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