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新人:啟信 & 慕容

婚紗公司:唐朝婚紗帝國 02-29622759

宴客地點:台北 豪園飯店

婚宴造型:文儀 0982-345176

婚禮攝影:珊珊   http://demona.pixnet.net/blog/post/22678488

新人+家人、婚攝and我~~三組人馬 一大早就在豪園的門口相見歡

開始把東西搬到新娘休息室後 就開始動工啦!! (飯店的燈都還沒開呢)

先幫慕容上了保濕安瓶後 就開始上捲

妹妹也開始幫忙佈置 跑上跑下嚕~~

說到佈置

我想~~慕容或許可以考慮發展副業

從頭到尾一手包辦 既細心又有創意 也謝謝慕容妹妹全場幫忙(就算換了伴娘服 還是全場跑)

先來看一下相關佈置吧!

↑慕容手繪圖...一畫好就交給妹妹

↑妹妹精心擺設 婚攝珊珊還貼心的先拍回來給慕容看^^

↑這是新娘慕容的手工紙雕摩天輪唷!!

↑新人手工謝卡套 做法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moon0914/23343347

 

↑送客喜糖 (每份都有新人的Q板圖卡唷) ~一下就發完了呢^^

 

↑新人雙囍磁鐵

↑花嫁祝福 (裡面是精緻的筷子唷)

以下為豪園飯店佈置↓

↑舞台的羽毛愛心 有一雙翅膀唷^^

 

 

文定儀式要開始囉 先來梳妝吧!

↑新娘甲片~ (現在很多新娘都不帶手套 讓美美的手和指甲也可以盡情表現喔)

未命名

儀式造型- 復古旗袍

這套旗袍 是臨時加碼的 慕容二舅媽熱情提供

 

 

奉茶囉~~

戴戒指ing

 

 未命名

↑隨時有甜蜜氛圍的兩人 要牽手過一輩子唷!

 

快回休息室換文定進場造型吧 ! (火速吧慕容帶走~~~~)

↑這是我的習慣 先把禮服攤好,新娘一進來就可以跳進去

快速又便利^^

(不過每場婚禮總有好心人 以為我禮服沒掛好 總是幫我掛回去... )

↑在文定儀式中拍了很多照 快動動臉部肌肉

進場表情才會美又自然唷

(慕容這樣還蠻可愛的 ^^)

未命名

 未命名

↑新郎也是要來均勻一下膚色的 並用深色蜜粉輕輕掃過

讓新郎不帶"粉味" 但又帥氣唷!! (很多男生怕粉粉的妝感 看起來很娘...^^)

小花臉先拍下來

 

↑慕容與可愛的小花童們

~啟信與慕容的愛情故事~

緣份真的很奇妙

同一個國小畢業的兩人 卻互不認識

在國三時 倆小無猜的戀情 卻無疾而終

但繞了一大圈 注定要在一起的戀人 重逢了

快來看看這愛情mv吧 (還有慕容推薦的mv軟體唷)

http://www.wretch.cc/blog/moon0914/23339010

 

↑進場前的期待

↑看得出來 兩個人都很緊張^^

↑文定第二造型

↑進場前 先來拍拍照吧

↑這張啟信的表情...也太逼真搞笑了吧?!

↑進場的祝福便利貼



↑ㄟ...就是你!! 居然把祝福卡貼在新娘臉上...

未命名

↑簡單蓬鬆的髮型 在敬酒時 不造作且自然



↑這款禮服真的很漂亮呢^^ 喜氣又大方

↑送客囉 先來整理一下 (煙盤也是慕容的DIY小物唷)

 

感謝慕容在ptt上的推薦 祝福慕容跟啟信甜蜜蜜一輩子唷^^


作者 M******4(摘星) 看板 GetMarry
標題 [分享]我的新秘及婚攝
時間 Mon Dec 22 21:18:01 2008
───────────────────────────────────────

好不容易,把訂婚搞定了
也整理了我忙碌一個多的心情
突然間一切都歸零的感覺有些失落

但看著訂婚當天一張張美美的照片
又想起了那天的每一分、每一秒
原來,幸福跟甜蜜是這麼簡單

文儀跟珊珊都是我在GET MARRY版上找到的
不但大家都是鄉民
還都是女生

選女生婚攝的好處
我想就不用多講了
除了比較細心、體貼、換衣可以不用避嫌之外
珊珊還很活潑、大方、熱心

由於我沒有請婚禮佈置
一切的東西都是我自己準備
當天在由我妹幫我安排佈置
但熱心的珊珊還幫我妹一起來佈置我的婚禮
這真是讓我想都想不到的事
佈置完還拍了張照片給我看看是不是我要的

真的只有貼心兩個字可以形容

珊珊那天也很HIGH、很會帶氣氛
所以我的照片都是一整個大笑的狀態
當然還是會有緊張的時後
(第一次訂婚咩....)

要看珊珊幫忙拍的照片
請到
http://demona.pixnet.net/blog/post/22678488


接下來當然是要推一下當天讓我美美的文儀啦

由於是訂婚
所以文儀就沒有用傳統的包租婆造型讓我見人
是用電棒捲讓我的頭髮QQ的出現

文儀的底妝打的很仔細
妝感也不會太重
但又不會覺得沒上妝
而且最重要的是
我媽覺得文儀化的妝比我婚紗照的妝好
看起來既年輕又像我
(蛤...我一點都不覺得我的婚紗照哪不好了,可是老人家就是愛嫌)

文儀那天可是比我還注重我的妝容跟禮服
我想那個貼小卡儀式時那張貼在我頭上的那張卡
文儀應該看的很心驚膽跳吧...

文儀還不時的幫我調整瀏海(因為不夠長,還一直掉一直掉)、補妝
還一直給我勇氣
一直告訴我,我當天很美、很漂亮

如果臉笑僵了,文儀也會偷偷跟我說一聲
才能讓我每張照片都美美的

很可惜那天我一整個忙碌
都忘了讓文儀照幾張照片給她當作品
也沒跟文儀合照到(幫忙化妝時入鏡的不算)

不過
我跟文儀還有珊珊約定好了
等我婚期確定後
還要找她們兩個幫忙
讓我能美美的出現及留下美好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梳妝 文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