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 @花蓮

我學生時代的好友宛靜 終於訂婚啦!!

拜FB所賜 失去聯絡的朋友 出現了

而且 也將要嫁作人婦

一大早梳化 邊聊當學生時的點點滴滴 

只有在煩悶無趣的補習班同桌過 也因為這樣 有了妳 我的補習班時光 過得很美好^^

還記得那些年寫的紙條 (我還留著 等我搬新家 我會挖出來 再找妳喝下午茶囉)

還有傳來傳去的交換日記

那些年的友情 今天 我還能為妳多做些甚麼?

看著妳洋溢幸福的笑容 我也好替妳開心

當妳握著我的手說謝謝 我好想抱著妳 把我最大的祝福送給妳 (但當媽了 眼淚會不受控制)

  

  

親愛的宛靜  妳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梳妝 文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