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有些不雅文字 進食時勿看^^

 

 

終於找到待產房的值班護士

(雖然事先參觀過待產房的路線 但...還是亂了陣腳)

護士問我陣痛頻率後 就馬上請我到小房間準備內診

天啊~~~~~~  內診真的無敵痛啊!!!

護士無視我的疼痛 默默的說 [開五指囉 準備住院~] 馬上交待外面的護士幫忙辦住院

老公就忙他的 (簽名 簽名 簽名)

護士熟練的做她該做的事 (這就別問那麼細了 大家都知道的)

就請我等3分鐘 再去上廁所 (怎麼可能會忍到3分鐘XDDD)

 

躺在待產床上 護士幫我綁上胎兒監視器

[感覺寶寶在踢的時候 要按一下]

走前交代了一聲

[有想大便的感覺 請先生來告訴我喔]   想大便?? 剛不是"嗯"過了嗎??  (懷孕的女人 腦袋真的是傻的!!)

 IMAG0204  

這...是唯一產前 我還笑得出來 還記得拍照的時候 (太天真 都不知道苦難要來了)

沒多久 它又來了

從後腰迅速擠壓 毫不留情的又來了

整個身體 有莫名的力量 感覺就要壓斷我的肚子!!  我要四分五裂了!!

我的腰!!!    我的背!!!   啊~~~~~~~~~~~~~~~~~~~~~~~~~~~~~~~

好痛阿!!!

手緊握著床欄 感覺可以把床欄給折彎

呼~呼~呼~  [過了! 過了!]

就這樣 反覆個超級無敵痛的兩次

我終於想起來"大便"的意思...

在接下來的陣痛 馬上"命令"老公 把護士請過來

護士一來 翻開雙腿間的遮布

[喔~開6、7指了喔!]

[媽媽 要把雙腿打開 不然會壓到小朋友的頭喔! 他準備要出來了喔]

講著講著 她戳了一下 (其實 我也不清楚怎麼發生的)

啵! 有水流出來的感覺...

護士坐在床尾 等著我下一次陣痛

[啊~~~ 啊~~~ 好痛!!!]

[來! 媽媽肚子用力 像便祕一樣 要把大便解出來 但是要有"往下坐"的感覺喔]

[你有感覺到我手指嗎? 往這裡推 對了 就這樣 用力]

[呼~~]   我沒力了....

在接下來的陣痛

護士看我"好像"抓到用力的FU了

[接下來陣痛都要這樣用力喔 不痛的時候就休息]

...又 離開了

(她應該很忙 從躺在床上 就有一對夫妻比我們早來 痛阿~叫阿~的過程中 又有一位產婦進來)

 

在我休息的時候 老公忙著幫我擦汗

握著我的手 [老婆辛苦了~ 加油!!]

在我看著他 還覺得甜蜜的時候

它又來了!!

[啊~~~~~~~~~~~~~~~~~~~~~~~~~~~~~~~~~~~]

用力!!   用力!!!

可是FU好像不一樣了 怎麼辦? 怎麼辦?

我找不到剛剛護士教的方法

[呼....] 心慌慌的過了...

老公看我鬆懈下來 馬上一改剛剛的溫柔

哀求說 [老婆 我的手快被你折斷了...]  馬上抽手~

呵呵~ 原來慌亂中 抓到的是你的手 (但我還是像對床欄一樣用力)

 

休息的時間越來越短 陣痛一來 什麼都顧不了了

這時候 護士在旁邊比老公有用多了

邊痛著 邊咬牙切齒的喊 [叫! 護! 士!]  (我老公好可憐)

看到他慌張的跑去 又跑回來

[護士在忙耶]

[我很痛!! 叫護士~我要打無痛!!!]

老公又急忙跑去...

終於看到護士來了  我也剛好沒力了

[你要打無痛喔? 可是你已經快生了耶]

翻~  [我有看到寶寶的頭髮啦 再撐一下下]

醫生剛好又過來了  (其實醫生在前些時間有來啦 講的話 護士都講了 XDDD)

護士馬上跟醫生說我想打無痛

醫生說[你要打無痛喔?]

翻~  [寶寶快出來了耶!]  [後面的痛 就跟你剛剛的痛差不多啦]

[要打嗎? 媽媽妳都痛那麼久了 再辛苦一下 把六千省下來啊]  

省下來?!  對!! 賺錢不容易阿~好吧! 我忍!!

護士跟醫生看我眼睛剛亮了一下  很有默契的一起飄走了...

 

又剩我跟老公...

(其實我媽跟我妹都在待產室外 時不時的趁我喘口氣時探頭進來

我媽還雞婆的要我妹跟我說一聲"加油" 殊不知我的陣痛就要來了 我居然給了我妹一個白眼 叫她閃邊 XDDD)

 

陣痛來了~  我後悔了~   六千算神馬!!! (大陸用字 但很貼切)

[老公~ 叫護士!!]

老公這次從我的左手邊 往床尾右手邊跑去叫護士

在經過床尾的時候 他忍不住好奇心 往只蓋到膝蓋的布下瞄了一眼

交往那麼久 我沒看過短短一秒內 老公錯綜複雜的表情變化

他用震撼驚恐的眼神跟我對了眼 我好想問他[是什麼是什麼...]

 

護士就像天使一樣 回到我身邊

她坐到床尾 又開始指導我用力

(OH~對!! 就是這種感覺 我找回用力的FU了)

[好~準備進產房!!]

之前看過別的產婦分享文 要從這張床換到另外一張床 這令我有點害怕

眼看護士把床像變形金剛一樣

OH~YA!! 我不用換床了

看著一管一管的日光燈管 咻咻咻的過

原來戲裡面演的就是這樣啊~ (讚嘆中)

[爸爸 你不能進去陪產囉! 因為裡面還有另一位產婦 抱歉喔!]

不知道我老公是鬆一口氣 還是覺得可惜...

 

進到亮白無暇的產房 只覺得好亮 好冷喔...(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梳妝 文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