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噴槍彩妝 新娘秘書 文儀

專業噴槍彩妝 新娘秘書服務

新人-慧

禮服-台中 比提婚紗攝影

妝髮造型- 文儀

攝影- 新娘好友

宴客地點- 新店 美麗春天大飯店

 

一早發現信箱忽然多了詢問信件 才知道原來是 慧 幫我寫了推薦文~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850337-1.html

與慧的第一封信件開始 一直都是感動與感謝~

為了這樣重視我跟尊重我的客人 飾品一定要拿最新的 因為妳~值得我這樣付出~ LOVE U (一直發送電波 哈哈)

 噴槍彩妝 新娘秘書 文儀

 

這位可愛的新娘 是去年看到繼涵的推薦文 而詢問下訂的

完全無試妝就付訂

禮服選好了 就發一封MAIL告訴我她的禮服樣式、喜歡的風格及細節

天啊~~~~我超感動的!!!(通常是新秘會發造型圖片跟新娘討論)

馬上簡單明瞭地知道一切細節! 

有需要的新人 可以參考下面的格式與內容

讓妳的婚禮造型師馬上掌握妳的需求喔

專業噴槍彩妝 新娘秘書 文儀 

這是一開始預訂的流程

後來有更改及增加一些活動

慧 也是馬上告訴我 並詢問我梳妝時間是否要更動

噴槍彩妝 新娘秘書 文儀  

平常有化妝的女生 建議拍一張類似這樣的照片給造型師喔

也可以加上文字敘述 告知自己在意的細節

噴槍彩妝 新娘秘書 文儀

 

慧很可愛的 把已挑好的禮服跟想要的造型放在一起

也用文字註解喜歡的地方 & 絕對NO NO的造型

噴槍彩妝 新娘秘書 文儀

 

(因為後來活動增加的關係 決定抽掉一套禮服 所以當天是一白紗一禮服)

這件裸色禮服既特別又搭慧的膚色氣質

日子近的時候 慧傳LINE給我~說想要變動一下禮服搭配的髮型

想要辮子側放 但又擔心髮長不夠 

(很好!!把自己擔心的點說出來 造型師會想辦法解決^^)

慧 後來傳的造型圖我沒存到 所以沒放上來 

相似度應該有9成吧?! 哈哈

 

補:慧後來看到文章 還特地找當時指定的照片給我

~就是這張~

66094   我的完成度很高吧 嘻嘻

 

噴槍彩妝 新娘秘書 文儀

 

婚宴當天早上 還在等待梳妝室時 忘了聊到甚麼

我跟慧說~ 今天沒有包租婆頭喔 也沒有玉米鬚喔...我想用泡麵波浪頭給妳打底

就那一秒 慧的眼神告訴我 "那是甚麼???"

慧是直接 但有禮貌的新娘~馬上告訴我:【我不要很蓬的喔! 應該不會很蓬吧?】【會不會很捲? 我不要很捲的喔!】

以上的問句 有點跳針式的出現 問了好幾次

哈哈哈 真的超可愛的

但 慧還是很相信我的交給我處理

(我有帶電熱捲跟玉米鬚啦 如果慧當下拒絕我 我也只好用回傳統的方式啦 呵呵)

20140426_094810  這樣的造型 跟慧想要側邊鬆鬆包頭很像吧~

 

 

專業噴槍彩妝 新娘秘書 文儀

 

連媽媽跟伴娘的素顏照都有了 造型預想圖也傳給我了~

真的太感謝^^

 

原先預定親友妝髮會另外請造型師來協助

但4/26日子真的太好了 常配合的造型師都自己接案 

所以在討論流程時 就很抱歉地請伴娘們早起梳妝~

三個半小時我居然能把伴娘們及媽媽婆婆們 & 最重要的新娘 都處理好 

速度真的是被逼出來的

也很感謝慧 & 伴娘們 & 媽媽婆婆 都很配合說好的時間流程 陸續出現讓我好作業

真的愛死大家了 哈哈~

 

以下~ 感謝 慧 的至親好友 迅速給專業照片~

 

噴槍彩妝 新娘秘書 文儀

  噴槍彩妝 新娘秘書 文儀 噴槍彩妝 新娘秘書 文儀 噴槍彩妝 新娘秘書 文儀 噴槍彩妝 新娘秘書 文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梳妝 文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