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儒文定造型


妝髮造型- 唯藝梳妝 文儀 0982-345176
禮服-C.H Wedding
飾品-KUAI 庫愛

在颱風過後的清晨 搭UBER前往基隆

UBER是甚麼呢? (先偷渡一下心得)

好聽的是 高級計程車 用APP預約 登錄信用卡資料

品牌大多是進口車 現在也有平價的菁英優步

計價方式是依里程及時間計費 一下車 就會收到費用計算及通知

直接信用卡扣款 不用開皮夾

也可以直接說是私人計程車 有些爭議點 (反正我不是業配文)
這篇文章還寫得蠻細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看^^
http://buzzorange.com/techorange/2015/01/09/uber-safety/


SAM_9143
副駕後方的置物空間放有雜誌

我是不喜歡計程車裡廣告資訊太多的人 在車上閱讀會頭暈

有的甚至有電視

聲音還會跟司機的收音機、叫車廣播聲、GPS或行車提醒等打架 (就是覺得很吵)

SAM_9144
駕駛座後方備有充電器 這就很貼心了 

有人可能會問說 有沒有香檳或高檔礦泉水 (我不是要去PARTY耶XDDD)

我搭的這台沒有

(就算有 我也不敢喝 女生不要喝陌生人給的飲料啦)

SAM_9145  
在APP訂車後 系統就會告知車子廠牌 車牌號碼 司機姓名 照片 

而且在地圖上直接看到車子離接送地還有多遠的距離 大概多久會到

所以當我走到巷口時 車子剛剛好到

看到車很有熟悉感 因家裡是VOLVO愛好者 XDD

司機沒有穿西裝 但穿的是乾淨整齊的

車裡也很乾淨 沒有菸味 或體味汗味等

有播放輕音樂 司機不會跟我瞎聊

可以搭一般計程車 為何要搭UBER?

好玩嘗鮮啊~

同樣的距離 比起來 UBER當然貴一些

首次搭乘可以在網路上查優惠券號碼 可以折抵的金額不一樣 最常見的有200 

有些部落客推薦文的優惠代碼大多都300-400

像我這樣搭過一次之後 收到的費用明細上面 也會有優惠代碼可以分享

Uber NT200元 優惠代碼 3c9dxs2due (首次搭乘優惠)

當然也可以先算好大概車資 搭到200元的距離時 說要下車 XDDD

好了啦!!

回歸正題 回到我今天票釀的新娘^^

從剛做造型師不久 至今跟思儒合作過好幾次音樂會的妝髮~

這次終於是梳妝喜事啦^^

一早到思儒家 全家都已經起床整理上下

要當思儒的彩妝造型師 第一個要求 就是要會幫忙戴隱形眼鏡

這個我很會 也很常做^^ 沒想到這也可以寫入專長內 呵呵 

(還有同行叫我教這個?!怎麼要幫客人戴上隱形眼鏡 XDDD)

說自己一點都不緊張的思儒 卻一直跟暗中喬等一下的流程跟橋段 講話也明顯變快

但還是乖乖的坐在位置上讓我梳妝 NICE!

因為之前合作過音樂會造型 

這次新娘梳妝 思儒一直問這兩個造型差別在哪裡?

感覺妝前跟底妝打很多層 噴槍也用上

頭髮打底做更久 坐在位置上的時間相較之下 感覺很久 XDDD

一個是跟觀眾稍微有距離的舞台 一個是親友靠妳很近的環境

燈光條件也不一樣

所以妝髮技巧也必須要不一樣

呈現出來的才會好看唷

 空心捲公主頭   
文定不一定都要盤髮

對於露太多肌膚出來 沒有安全感的新娘 都可以做其他造型喔^^

謝謝新娘送的小喜餅及喜氣手帕唷  

謝謝思儒給的可愛小喜餅與我正好需要的手帕唷^^



歡迎詢問新秘檔期 :
blje530@gmail.com
日期 / 午晚宴 / 造型數量 / 服務縣市 / 其他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梳妝 文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