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甜美新娘~ YaYa 
(髮量少的新娘可參考喔)

宴客地點:花蓮福容飯店

溝通造型時,Yaya最擔心的重點就是怕自己髮量太少(已經跟我說了無限多遍~連宴客前LINE討論時也在講髮量的事,可見yaya真的很在意)

Yaya因為每次接觸新的美髮師都會問:[我的頭髮是妳處理過髮量最少的嗎?]

得到的答案都是肯定的,讓yaya對自己的髮量超沒自信。

別擔心~這在文儀的信心能力範圍內^^y

做完第一個造型,用相機拍下造型背面給yaya確認時,她開心的跳起來說:[這真的是我的頭髮嗎?有這麼多嗎?]

當天只有文定跟白紗造型的頭頂區有加局部髮棉,怕帶頭紗時會壓壞髮型,其他的都沒有加髮棉或局部髮片。

到最後送客造型,yaya還興奮的說,這是她有史以來髮量最多有蓬鬆的一次,就算結束也要頂著這仙女髮型搭普悠瑪回臺北~

在結束離開時,yaya還追出來跟我說:[老師...我愛妳~]
哈哈哈,實在是太可愛了啦!聽得我小鹿亂撞

我努力進修努力練習,得到這句就滿足了~XDDD

髮量少的新人別擔心喔,文儀可以讓妳的造型自然又漂亮~

歡迎詢問預約 新秘檔期 妝髮服務
blje530@gmail.com


梳妝 文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