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妹妹們因為我的推薦 四月底就要衝釜山了 真的好開心啊 (我的下趟釜山機票也買好了 是不是很瘋狂)

所以趕快把下集寫出來^^

旅伴

深深覺得 日韓的女生真的是每天上妝 台灣女生上妝率太低了 (參加喜宴還是正式場合才想到要化妝)

但台灣漂亮女生真的很多 也可能因為這樣 所以想散發“自然”的FU吧 呵呵

不過適度打理妝容 絕對是好事 

快來報名個人彩妝課!!(忽然工商時間亂入)

牛蒡烏龍茶

第二天早上 早餐居然是隔夜炸雞配牛蒡烏龍茶

哇賽!!隔夜了 炸雞居然還是好吃的 我快哭了

但牛蒡烏龍茶嚇到我 喝了一口牛蒡味衝出來

仔細看包裝才看到小圖 只看韓文烏龍茶就買了 結果 好 養 生 啊~~~

(我還是喜歡台灣烏龍茶 不用太養生沒關係)

check out時 還是在民宿餐廳烤土司吃了 土司當正式早餐咩 

哈哈 藍莓醬真的太銷魂了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逛扎嘎其市場 光復街 BIFF廣場

住在skyland的好處就是 樓下就是換錢所

在台灣先換好美金 百元大鈔匯率比較好

早上的魚市場充滿活力啊!

扎嘎其

扎嘎其市場每攤阿珠嬤都在比美的 底妝 眉毛 口紅都齊全

而且從市場就可以看到甘川洞文化村 (這樣就好 姐沒啥興趣爬那個)

章魚大軍

本來想找生章魚的 但沒看到

這幾天亂逛網誌 看到有網友分享生章魚跟生牛肉都有的店家

決定下次挑戰!!

 

接下來 光復街的店家都開門了 逛街去~

南浦洞超好逛的啊

該有的美妝品牌 運動品牌都有 衣服包包什麼的 都比首爾再便宜些

遇到店員不會說中文或英文的機率蠻大的 不過出國不就是要享受比手畫腳然後賓果的樂趣嗎?

小提醒:光復街innisfree消費 免稅就不會給贈品 這跟首爾的就不一樣了 (會在意的人就去西面消費試看看囉)

好像該買的都買了(其實買很少 是行李箱帶太小 無法裝太多)

忽然飢餓感綁架大腦 看時間才知道已經一點多了

隨機走上一家位在二樓的餐廳

餐廳裡人不多 (可能過了用餐時間)

我們一個點海鮮炒碼麵 一個是牛肉炒飯

吼 我又要讚嘆了!!

這餐是我們最後一天討論時 排上前三名的

尤其是炒碼麵! 讚!!

牛肉炒飯偏甜 可能南部口味的人會喜歡

把鍋粑放到湯裡再吃 也很好吃

光復街餐廳

意想不到的美味

怎麼辦?!

我覺得我放火了 卻說不出正確位置

為了這點 六月底的釜山之旅 我再去把這間店位置拍出來嘿!

 

 

 

換飯店囉 前往海云台~ 出發!!

 

地鐵車廂裡就有wifi

捷運車廂裡都有WIFI訊號器 

台灣網路加油啊~

海云台S商務旅館

有人問 我們兩人三晚住宿折台幣一人約2060 是不是住很差的?!

並沒有喔~

前兩天住的是 SKYLAND 民宿(南浦站7號出口步行約兩分鐘 或是 機場巴士 樂天百貨站下車)

第一晚 是 六人床位中的其中兩個床位 空間很大 有遮簾

但我發現我不適合住這樣的 因為害怕翻身或磨牙吵到其他人 所以就算床很舒服 空間夠大 我還是睡不好

第二晚 我們是訂兩人一間 有私用衛浴的房間 (這反而是我們三天裡房價最貴的一天  折台幣約1600)

這就好多了 我旅伴一早還跟我說“誒 睡很好吼 一直磨牙”

哇哈哈哈 真是抱歉啦!

最後一晚是 海云台的 S商務旅館 雙單人床

兩個行李箱可以全開 廁所也很乾淨

只是我們的手指餅忘在那裡... 成為遺憾 (一包才1000韓幣 是在想念什麼)

 

放好行李 前往廣安大橋看夜景

不過google也很實在 它是幫我們導航到廣安大橋“上”

馬上查其他釜山旅行的網誌 路線寫得很清楚

路上隨處可見櫻花

而且到處都是櫻花啊~

(沙上站往機場的輕軌路上 請看窗外 也有好美好美的整排櫻花大道)

在廣安大橋吹完海風之後 再回海云台 準備吃晚餐啦!

海云台伍班長烤肉

伍班長是我前三名之一 不過我旅伴美食排名好像沒那麼前面

烤肉好好吃啊!!! 

除了點肉 拜託一定要再點個泡麵來吃 (我們是學隔壁桌韓國人的 哈)

完美!! 我還要再去吃啦!!

吃完烤肉 為了消耗熱量

我們居然“步行”到中洞站的E-market 其實有點遠 

幸好路上有高中生之類的 我們就跟在後面走 才知道地下道旁邊行人有小路

我的手機這幾天都在恭喜我創新步行記錄 兩萬五千多步

幸好姐有練過 跟之前沒肌力的時候相比 腿酸的感覺不太一樣 還撐得住啊!

回程大包小包 當然直接搭捷運啊 一站而已 

 

spa land內的水煮蛋&米露

最後一天一大早 直衝spaland 

哇賽 裝潢真的很高檔!!!

泡湯區的按摩水池 力道也不是開玩笑的

還有戶外區溫泉 (別擔心會被看光光)

戶外區真的有在日本的錯覺耶 (我明明沒去過日本泡溫泉 XDD)

剛好是照片裡DM封面那個圖 一模一樣 超讚 

不過這裡的阿珠嬤搓澡 跟 飲食消費也比較貴一些

不過按摩椅也太讚了吧!!!

這裏的按摩椅 若妳被按到睡著 就睡吧~ 它不會逼逼叫

我之前在首爾坐過的 好像超過三分鐘 它就會逼逼叫 (所以我逼自己不能睡)

但也有大叔不在乎那聲音 繼續坐在上面

這裏的按摩椅 有種要去外太空的感覺 真的超舒服 XDDD

(按摩椅也是要手環磁鐵感應付費的喔)

不過這裡比較可惜的是

沒有傳統的米露 我想要一杯那種吸吸吸的啦~~(倒地賴皮)

照片中的米露是外面販賣機就有在賣的 台灣大潤發也有

傳統的比較好喝啊!! 又比較便宜

哎~ 算了 這裏是吃裝潢&氣質的 

 

放鬆完之後 搭捷運到大淵站吃很多人推薦的 善良章魚

分店很多 請找自己旅途上順路的就好

不過 也沒那麼必吃啦 (個人口味不同)

兩個人所以要點兩道菜

在送小菜上來時 阿珠嬤會劃單

兩個人就是要點兩道菜 不能只點章魚煎餅

我們加點章魚拌飯

照片中 白色很像布丁奶酪的那個 是豆腐~

但真的好像豆花喔!!!

我看其他韓國人是加辣醬或是小菜一起吃

我這樣搭著吃之後 

還是去旁邊倒了杯米露 再把豆腐加進去

哇賽!! 絕配耶!!

(希望韓國當地人不要生氣嘿 你們也可以這樣吃看看 真的好好吃喔 哈哈哈)

而且這裡的米露安撫了我剛剛在SPALAND沒喝到米露的心情

雖然沒有顆粒 但還是好喝啦!

20160330_121838.jpg

真的超大的章魚煎餅

這種料理 第一口就是爽!

再來就看個人接受度了 我們兩個都很弱

剩蠻多下來的 (因為太油了)

把章魚挑光吃 麵皮跟我不知道的蔬菜剩1/3左右

辣章魚拌飯

其實這加點的 還比較對我們的胃

好辣好好吃啊~~ 拌在飯裡面 

很辣很辣 再喝一口涼湯 (我是喝米露)喔~~~~ 爽!

部落客大推的是章魚煎餅

我反而想推辣章魚拌飯跟豆花米露 哈哈

 

接下來 準備去海云台海邊走走

從海雲台5號出口出來 往前走沒多久 就看到二樓的雪冰招牌

這次點的是 黃豆粉年糕雪冰 跟 年糕土司

恩 不錯吃

而且分店超多的耶 機場也有兩間(一間在出境大廳 一間在入關之後的商店群裡)

有經過 & 肚子還有空間 就進去吃吧^^

年糕雪冰&年糕土司

海云台沙灘

忘記在海邊放空多久

看海鷗近距離跟遊客“搶食”

夏天這裡一定很多比基尼辣妹~

 

接下來 我腦袋一直無法更正班機時間 一直以為是七點的飛機 (其實是晚上9點)

所以我們莫名其妙的提早去了機場 非常非常提早 (旅伴有跟我說過正確的時間 但我還是秀逗 )

行李也尷尬 如果丟在機場跑去市區逛 等等被當爆裂物引爆怎麼辦 (機場寄放行李要收費 而且不便宜)

只好在機場找位置坐 滑手機殺時間

20160330_192848.jpg

可是 在機場的這餐 哎啊~ 排最後一名~~

豬肉泡菜鍋 豬肉少的可憐 小菜也沒有很好吃

真是殘念啊~

另一邊的餐廳比較多人排 但剛好卡在我們要準備check in了

所以直接挑了一家不用排隊的 哎

總是要留點遺憾 才有機會再來的 是吧^^

 

 

自助旅行會上癮

六月底的釜山之旅 同伴是討厭韓國還有韓國泡菜的老公 跟五歲兒子 

光住宿跟行程安排就頭大

老公不做功課還嫌東嫌西 絕對會被我丟包 (醜話說在前 哈哈哈)

期待下次的旅行札記

 

 

 

 

 

 

 

 

arrow
arrow

    梳妝 文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