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兩周後 又是產檢日

 

這次 我的腳 已經開始水腫到會痛了

剛回花蓮時 打掃阿姨看到我還說"妳的腳 怎麼都沒變啊?! 我女兒懷孕時 水腫到不像樣 胖了20多公斤"

我還想 帶腿部舒緩霜回來 該不會用不到吧?  體重也在正常增重值內啊(自以為)

就在那麼天真的時候

腿 就這樣浮了 腫了

腳踝 我已經想不起來原來的樣子了

指縫  已經見不到光了

第一次 看到自己這樣的腳 真的好想哭

好像 從那裏打撈上來的...

像是 被拖拉庫狠狠壓過

紅豆水 煮了 但對我效用不大

腿部按摩 請妹妹使出絕招 當下舒緩多了 但還是繼續腫

就這樣吧!!  挖ㄟ卡  一起水腫到生完吧 (放棄...)

 

這次 被衛教護士警告 我的體重增加太快 兩周增加快3kg 是失控的表現

而且 都已經後期了

才知道 原來孕婦 一天只能吃的水果量 是自己兩個拳頭大小的量 (為什麼我的拳頭一點都不大)

而且要吃不甜的水果@@"  唉~台灣的水果 不甜要砍頭的啊!! 

啊嗚~~~  這陣子 我都毫不客氣的吃水果啊

尤其是懷孕初期  就莫名想吃的西!! 瓜!!

花蓮西瓜好甜啊~~~~好好粗喔

聽到不能多吃水果  我跟媽媽(幫兇)互看了一眼  嘿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梳妝 文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