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39619_636145199871973_3686854310772541969_n.jpg

 

這次接到的任務是 改109辣妹黑膚妝(臉&全身)

當時聽到 趕快先GOOGLE一下109辣妹妝 原來辣妹妝還有細分 小辣妹妝 跟 山妖辣妹

小辣妹妝就類似古銅小麥肌膚 偏膚色黑的女生畫的辣妹妝

山妖辣妹就比較重口味一點了 上下眼影打白 鼻樑也打白 唇色也是偏白 還有很重很誇張的假睫毛

再跟Fay確認一次 只要小辣妹妝就好 (呼~ 難度再降低一點了)

不過在這之前 我還沒有這樣畫過改膚色的妝 (鬼妝應該不算吧?!哈哈)

 

黑膚妝在東方人的臉上 不小心會變髒髒的 或是整張臉黑掉(平掉)五官立體感消失

所以這次我也是很怕搞砸 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情一起來到摩鐵拍攝現場

 

稍早的安耐曬比基尼妝是Fay自行完成的

看到原本的她是白皙美人吧

安耐曬比基尼鏡頭拍完後 終於輪到我上場了 

先再次確認 黑膚的黑要多黑 (黑膚真的分很多顏色 偏紅 偏黃 深黑等等)

確認好了之後 先改臉部底妝 再修容打亮

黑膚的五官立體度一定要做的更明顯啊~ 改眼妝 加貼雙層上睫毛&自然款下睫毛

芭比粉色的唇膏

(因為在工作中 抱歉無法拍步驟分享圖)

 

再來全身上色 一開始我有想要用噴槍

但是 我的噴槍用在新娘居多 若要咖啡色系的底 我的量會不夠

我也怕事後再調會花更多時間 

所以 這次完全是手打上色

而且 我沒有摸fay的身體喔 是海綿 全程都是化妝海綿

海綿都變成巧克力鬆餅狀了 呵呵

我們都是專業人士耶 拜託~ 

Fay很敬業的只穿小丁讓我上色 我也很規規矩矩的做好我自己的事  

 

再上完全身膚色後 終於 要戴上金色系假髮

天啊!! 

一戴起來 馬上彷彿身處日本

真的好像日本109辣妹啊!!

(偏偏大家都不會講日文 哈哈)

在專業攝影師 吉叔專業的打光之下 我真的放心了

覺得沒有搞砸這次的拍攝

 

謝謝Fay 這次給我的任務 感覺自己又挑戰了新的領域

也因為這次拍攝 認識了很棒的攝影師 吉叔 

期待出圖^^

 

粉絲專頁

王子妃的妃形城堡Fay's COStle

Gilber Lai (大吉)

Wen I Studio 唯藝梳妝 文儀

arrow
arrow

    梳妝 文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