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894.jpg  

長達四週 每次8小時 & 8個新髮型  (每週花蓮台北跑~也辛苦我的家人)

感謝超棒的JOAN林貞華老師!

也謝謝 Fay轉介這麼威的老師給我 (最後一堂 還"獻身"當model 算是給我探班鼓勵~港動餒T.T)

讓準備重出江湖的我 有了新武器!! (新娘們~快來當我的美美作品吧^^)

懷孕胖並不丟臉...但~生完五個月了 持續發福ing~~(也太有福了吧??!!)   請原諒我戴口罩拍照 :P

 

這段時間 進修新法寶 又讓我熱血沸騰啦!!

好多好玩的概念 手法 美感等等... 跟Joan老師真是相見恨晚~

練習~不斷練習 才能把老師心血指導的秘技內化成我真功夫!

加油!! 相信我自己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梳妝 文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