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該是推薦的時候了

難約就難約吧! 是該造福跟我一樣有自然捲困擾的捧油了

 

第一次踏進Pro Cutti 是緣分

那時 懷有身孕的我 一直想要剪短頭髮

但又不想一次修太短 (雖然有當媽就要短髮的心理準備....我個人比較懶啦)

從"小ㄗㄟ ˇ" 開始要變"婦人"   我怎麼還可以這樣隨緣的找髮廊呢?!

(相信我 自然捲沒剪好 不用等生完 馬上就是歐巴桑)

事先習慣在網路上 ptt等討論區中 看工作室附近大家推薦的高手

看得我眼花撩亂 下不了決定 (不然就是打電話去 今天已經預約滿囉@@")

立馬出門 在這美髮戰區繞繞 總該會有好事發生吧

 

很多店家的洗加剪都有新客戶體驗價

繞了十分鐘 (真的..都在許多家店門口偷偷看價位 跟裡面的狀況)

我怎麼決定踏進PRO CUTTI的 我也忘了

畢竟 它是在2樓啊!!!

一走上去 有點嚇到我...闊大挑高的空間  只有兩組客人 (ㄟ...要說謝謝並轉頭離去嗎?! 但我臉皮不夠厚耶 啊嗚)

馬上 一位大叔來招呼我 (真的 不像坊間造型師!! 就是個穿個汗衫的大叔...我還敢說別人 難怪我妹說我壞嘴巴)

問了需求之後 接著請助理zoe先帶我去洗頭

我的髮質:自然捲(髮際邊比較不像話)  細軟易塌 毛躁 易出油  + 扁扁頭

剪髮要求:只用吹風機吹乾 型就出來了,了不起有時間用梳子順一下。加上懷孕染燙皆不宜啊!

             (雖然我會用電棒 但 都要當媽了 哪有空!)

當大叔知道我懷有身孕 還特別交代zoe幫我好好舒緩按摩一下(喔!!超舒服的!!)

洗完後 也會馬上吹乾 怕我感冒

在剪之前 大叔除了摸髮質 摸頭型 還做了一個對捲捲人很重要的一個步驟  吹 乾 ! ! 

吹乾重要嗎?! 當然重要!! 對自然捲的人何其重要!!

頭髮濕的時候 跟乾的時候 是兩回事 兩回事啊!!!!

 

剪的過程 免不了瞎聊

但不會讓人有乾笑的時候 (我還蠻怕不太會聊天卻硬聊的造型師或助理...這時無聲勝有聲啊)

自然的 會推薦髮品 但不強迫推銷 放過臉皮薄的我

 

接下來 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了

最後吹整 沒有用梳子吹型 就是用魔法手指

真的!!

就這麼簡單 這麼方便 傑克!

通常 從髮廊出來 這髮型成敗 就看最後的吹整略知一二 (捲捲人剪髮經驗談)

若造型師自動幫你用梳子吹整得"很搞剛"  那問題通常會隔兩三天發現 原來...你只漂亮了一天

若造型師自動幫你用電棒上捲得很夢幻  離子夾(梳)整得很飄逸  那準備大哭吧 不知道要等多久 才能等到頭髮能重修的時候  而且 要重新找造型師! 

唉...捲捲人 要剪一個適合自己的髮型還真難  要找到對的人更難

 孕婦專用淡妝~   先附上2010.11當時大叔作品 ...(嗚...我要瘦回去啦!!!)

 

 

在回花蓮待產前 狠下心來 剪更短了

倒v包柏頭 但當時沒拍照 只記得電剪在我後腦嚕過的聲音

這是第二次類似款 但瀏海我請大叔自由發揮

(造型師通常有無限的創作因子 當你把自己交給他之後 就不要後悔)

是我耶 

洗挖 (大叔剪了個斜瀏海..事實證明 發福的人不適合 @@")

相信我 大叔幫我剪的髮型 都是事後自己用吹風機也吹得出來

若懶得吹 出門前用塑型髮品 型也超好抓 (不要推說我也是造型師 手很巧...好的髮型真的很好抓 壞的髮型就...隨他去)

 

從初次見面至今 也有因約不到大叔 而先找別家造型師的經驗 (看網路上推薦的喔)

但...大部分是讓我自捏大腿走出店門的居多 (心裡明白只有今天漂亮...你懂吧?!)

 

20120805_085103 離上次大叔幫我剪髮 不知是多久之前的事了

終於 約到他啦!!! (所以我才肯po文)

 

喔 對了 千萬不能叫他大叔 這樣對捲捲人救星大失敬  

原來 他是pro cuuti 總監!!!!  (不愧是高手高手高高手 深藏不露啊)

總監喔!!! (看店裡造型師跟助理相處融洽的氣氛也很好 就知道他待人得心啊)

我強調兩次...就是不能讓他知道 我的推薦文居然寫大叔 (我變胖阿桑何苦拖他人下水)

 

報我名字會便宜嗎? 當然不會啊

但他會對你好一點 呵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0號2F

預約專線 02 2562-2796

營業時間 11:00~21:00

總監 造型師 Chang

新朋友洗加剪體驗價 500 (限不指定造型師...能不能遇到大師就看緣分了 指定價我不清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梳妝 文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